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281/365] 你管子新發現 ^0^

看報紙才發現Elton John才在台灣開過演唱會,而我竟然錯過了嗎?
有太多演唱會我都是過了才發現,嘖嘖嘖嘖嘖

我想大家都有那種要去聽演唱會前一定要付息的經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吧如果你們沒有的話.......我是在說我自己XD
沒有買專輯的下場就是一定得要上你管子點點點點點

點的我有一個新發現太驚喜了,簡直就是複習救星


通常我們輸入一首歌之後,旁邊會有很多相關的MV呀等等可以點選
如果那隻MV旁編列有「精選內容」的話

窩窩窩窩,精彩方便的就來了!
點進去之後,旁邊就會有 TOP TRACKS FOR XXXXX

接著就可以聽遍該歌手的熱門歌曲囉!

今天我跟阿文約會的配樂是─Fish Liang的
TOP TRACKS OF FISH LIANG((←請點請點))

昨天是阿妹,前天是孫燕姿

吼吼吼,很開心很爽快耶~
只是只是,偶爾會因為網路比較慢就累格啦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