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日 星期二

[300/365] 南德難得之旅─最終回Ulm

第一個三字頭,意味著我們距離目標達成越來越近了((灑花轉圈圈~~~))
就像楊哈妮所言真的是有很多「天呀我要破功了」的時刻─實習的時候回家就累到不想動、出去趴趴走的時候很多國家網路不發達不然就是很不穩、現在跟阿文約會偶爾會想到還沒365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多回到家了......但我們((─→!? XD))還是撐過來了

今天要把我的難得之旅畫下句點,這一站是離斯圖加特約莫半個到一個小時火車車程的烏姆
會決定要在這裡突然停下來都是連續的─因為前一天走完了福森小鎮、看到天氣好的新天鵝堡、在Hostel住得不甚舒服,所以就決定早點出發然後看看沿路有哪些可以去的地方((我還曾經想要殺去羅騰堡耶!但誰叫我記錯德文拼音 Orz)) 烏姆是必經的轉車站,久聞很高很高的教堂,所以我就揹著有重量的背包殺去並且背著她這樣爬到全德國最高的教堂上



在Ulm車站對面就是市中心廣場了,遠遠就可以看到Ulm Muenster


我二話不說直接衝進去爬爬爬呀,爬上去是要收費的
我自己是覺得沒甚麼,當作維持費跟奉獻費

爬上去風景真的是美不勝收,我真的說不出來─因為筆墨難以形容((esp. 本人國文造詣這麼差))


這Muenster也很老了,建築石雕真的很美



我的怪癖─從這樣的窗口看出去,哈哈不同形狀的框框很特別


看到這裡我還沒爬到頂喔,感謝上帝那天天氣好,所以一望無際


這是最後一段,中間這個就是小小小小樓梯,背著背包在這裡跟大家撞車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我自己也很怕被背包給拖累然後就跌個不只狗吃屎


搭拉拉,我爬到最高點囉~~~~超美吧


這是螺旋樓梯,有多陡看看就知道─我這才發現這張照片需要轉個180度,我很懶惰大家就體會一下那種感覺咩XDDD


下樓之後我到了教堂裡面去看看,雖然天氣好但是陽光不夠強,
所以這玫瑰玻璃看起來沒有那麼壯觀


從走道照去,這真的太美了吧~挑高挑成這樣實在有夠壯觀的


叮叮叮,一定想說我幹嘛一直說自己很強、背背包爬吧!?
因為因為,到最高層總共有768層階梯唷!!我個人加上拍照時間,上去花我10分鐘不到,連晚上跟同事們吃飯聚餐大家都覺得我還背背包也太強了


出來教堂後抬頭看看美麗的天空


走遠點看看他的門面


然後找到一個我最喜歡的角度─藍天白雲跟樹葉,還有還有Ulm Muenster


接著我就踏上回斯圖加特的路上,結束這趟難得之旅
雖然是小小小小旅行,在現在有點被阿文跟死線追著跑的時刻還是非常的療癒呀
((我今天早上就是被阿文惡夢給叫醒的,哭哭哭哭!
其實我最近開始想說天呀我把自己逼成這樣到底好不好,如果有個萬一該怎麼辦,雖然心裡知道我就盡力,這一切都有上帝的安排,但是還是請大家幫我加油打氣告訴我我一定可以順順利利跟阿文修成正果然後拿到那一張薄薄可是很重要的紙,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最後最後,大家新年快樂唷 : )


1 則留言:

  1. 別擔心,想想那些"要破功"的時候
    相信就會有力量!很快就能跟那張最重要的紙相見了 ^^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