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

[309/365] 溫州路─Pita Bar杯子蛋糕&手工餅乾

我總是有一段時間會瘋狂的想要吃某種東西,
有一陣子是馬卡龍,有一陣子是杯子蛋糕~~~~

這家在溫州路上Pita Bar旁邊的小店看了很久但是沒有進去過,
衝著慶祝聖誕節知名我要去買點甜食讓他跟胃大姊說哈囉((一面想著日益變大的游泳圈Orz))
去的時候剛好前面有很多外國人去買杯子蛋糕,
我心想這太棒了,應該是他們覺得口味很道地吧((灑花))




這裝潢很不高調,如果遠遠走過根本不知道在賣甚麼
我這個人面子比較薄,覺得走近看不買好像很奇怪XDDDDDD
我忘記是哪一次我鼓起勇氣去看了以後迅速閃開((我知道我有病,沒辦法咩哭哭))

這只是一部分的杯子蛋糕,因為很想念在荷蘭吃的Carrot Cake
所以今天也是買這個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杯子蛋糕看了就會讓人想要一口KO他們



旁邊這裡是手工餅乾,其實遠近兩種都是一樣((好啦,我知道後面那個歐罵馬看不太清楚))
其實都是巧克力餅乾,前面的撒了糖粉、後面的是原味的



咱們來看看Carrot Cake本尊吧!!!
看到上面那層Frosting了嗎?很厚很香很好吃─而且,Frosting就是要甜呀
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下面的蛋糕體則充滿了肉桂的香味外,還有核桃唷



價目表的呈現方式超可愛的唷─
手工餅乾一片是30、杯子蛋糕一個60
但也有組合價,電話預約:2369-555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