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314/365] 合購─馬家胡同綠豆糕

兩個星期前H捎來訊息問我要不要一起買綠豆糕,跟我說保證好吃!
雖然我對食物不是很挑剔((看身材就知道Orz)) 但通常還是要考慮一下低,
但是但是但是!!!!H推薦的話,買下去就對了

過了一個星期到貨囉~




馬家胡同綠豆糕是純手工的!而且十分的扎實!!
一盒裡面有六個方塊,本來就已經對半切了



近看一下,好像還看的到綠豆仁齁~~!!



因為我們都是單盒單盒,所以給我們的是這種塑膠提袋
我去往上看看到如果是購買比較多盒數像禮盒那樣的話,會有不同的包裝
我覺得很貼心的是,除了塑膠提袋以外還有可以放得下整合的夾鏈袋



就這樣裝進去,放進冷凍庫的話可以放一個月
每次要吃再提前三十分鐘拿出來化凍就好了



拿上研究室我就開始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低一塊裡面還有冰渣,
接著跟學弟妹們分享了一下,吃過的都說讚~~~~
符合現代人的需求,這綠豆糕不會過甜不膩,就是淡淡的甜味
還吃得出綠豆的香味,慢慢地享用、配上一杯茶
望向窗外看的藍天白雲,啊~真是享受呀

如果想要訂購的話,一盒是百六元
滿十盒就免運費了,請自己上網估狗估狗一下吧,
但因為是純手工,所需時間可能比較長((通常是一個星期))
不過如果是過年想要送禮,那可能得要排隊囉,據學妹說如果他們如果考量過覺得無法按時出貨就不會接單,給一個讚~!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