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

[311/365] 公館─滴咖啡

台一牛奶大王旁邊這家一整片落地窗的咖啡廳我已經來回走不下九遍,
但是周末經過人都滿滿滿!

一個週間傍晚讓自己去放放風,正巧滴咖啡有位置,
我就進去啦~




除了一進門的大空間之外,進門右手邊也有像包廂一樣的空間,
但不是真的包廂啦,就是比較小的空間

我猶豫了好久要不要喝咖啡,很怕萬一已經不習慣咖啡因的我晚上睡不著怎麼辦
但看來看去好像還是要點咖啡才對得起自己



在店面跟台一中間也有可以外帶的地方,那裏也可以看到很多蛋糕類
我就是喜歡這種不興巴巴的裝飾,簡簡單單,很美
晚上燈光昏黃另有一番風味,但如果我是要來這裡做事情應該會很費眼力吧
((這裡也有無線網路唷,因為自己沒帶筆電去,所以也沒仔細看有沒有插座))


這是朋友點的熱巧克力,我們一開始還問了他很蠢笨的問題:
請問你們的熱巧克力是哪一種
天呀我現在想想如果我是店員一定會昏倒XDDDD
其實朋友只是想要確定不適瑞士小妞啦~~~
服務生告訴我們:我們的熱可可是特調的,你們可以試試看



熱可可不是死甜那種,因為甜中還有一點苦味,重點是非常之濃
我們不過放了幾分鐘就發現上面那層皮..........

我點的是耶加雪芙─很香、略苦~~~
就是愛上耶加雪芙這股果香味



下次應該要找個下午茶時間來吃片蛋糕配咖啡!

桌上有自己可以裝的開水,因為是開放式空間,
安靜與否就看跟你同在一個屋簷下的捧由們音量大小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