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317/365] 雙和─王師父綠豆椪

王師父在雙和之有名!很多人中秋過年都要送禮,在我住在中和路的時候就很想要去試試看
想要知道為什麼這麼有名!

他的位置在雙和SOGO附近,上星期四回家我帶了綠豆糕回家、媽媽拿出王師父,
哈哈哈好好笑我們好像在交換禮物



好吧我不知道他們兩個叫甚麼名字,只知道一個是綠豆椪
另外一個裡面有紅豆跟麻糬((有點像鴛鴦餅那樣))

我說店員也太隨興了吧!連盒子都弄得是反的 Orz


我就姑且叫他鴛鴦好了!黑鴛鴦最外層是滿滿的黑芝麻,接著是酥皮、紅豆、麻糬
用料頗實在,但我想這一個要50上下這樣應該還是算貴吧
對我來說,整個就是太甜了,吃完馬上冒胃酸,哭哭


這是綠豆椪!要問我對他有甚麼印象,就是奶味很重吧~
或許這就是王師父紅的地方,每個人的口味不同


嗯,我想嘗試過就好了((說到吃大家口味不同意見不同,主觀論述先聲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