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5日 星期六

[304/365] 微風─瞞著爹三店

目前已經蒐集到瞞著爹二店跟三店((二店昨天傳簡訊給我說從下星期一開始他們也會提供午間套餐囉,一份是八百))
出門前我還認真地查了一下地圖,因為很多人都說三店很難找
果~不~其~然,繞繞繞繞怎麼樣都看不到呀!好不容易找到了一進去五秒鐘就出來了,因為那裏是一店啦XDDDDD
其實到三店最快的方式就是從微風廣場切西瓜,面對微風大門、沿著右邊走((就是在微風本身跟通到馬路中間))走到底其實就會看到三店了

平日中午,但我們依舊等了三十分鐘左右



上面是放在保溫壺裡面的味噌湯,記得要搖一搖唷,不然倒出來很像清水XDDD

原本看到他們有握壽司,我是因為這樣去的!殊不知已經變成完全的丼飯、手卷囉~
這才知道握壽司是開幕時候的品項



我們這一天沒有喝任何東西,就是單純點了兩個飯、一個手卷


先上的是手卷手卷,用料非常之實在,吃完這一卷我就已經飽一半了 O_Q


這次蔥鮪手卷─超超超超好吃的~~~~~


接下來是我的荒海散壽司─用料依舊實在,280這個價格在台北吃到一碗這麼棒的散壽司真的很感動耶!!

裡面有滿滿的小塊狀生魚料、蝦、還有切塊的星鰻,散佈在醋飯上後,再灑上鮭魚卵、魚子醬以及蔥花,然後再擺上一條海膽,加上玉子燒與海苔絲。

海膽一點都沒有消毒水的味道,太好吃了!跟之前去燒肉店吃的不相上下呀~!
請不要小看它的分量,吃到最後真的是覺得也太太太太太飽了


如果點的是散壽司的話,會給你海苔還有小小烤爐唷─烤爐是要把海苔烤脆的,不然接觸到空氣中的濕氣,海苔就會變得軟軟的了......
用海苔包起來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其實跟手卷很像啦XD ((我實在不懂為什麼我們要多點一份手卷,哈哈哈哈哈有夠白癡))


朋友點的是荒海蝦散壽司,跟荒海不一樣的就是他還加了牡丹蝦((還是甜蝦呀?問了我就忘了,實在有夠健忘的))!

二訪二訪啦!!!!((敲碗敲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