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325/365] 我的錢真好騙 Orz

是這樣的,偶爾我也會想要花個錢去買茶來喝哈哈哈哈哈哈
((畢竟我愛的茶包不是台灣貨,加上一大半給我弟了,我現在在研究室只好省著用))

有時候就會想要喝甜的東西,我想大家都可以理解
這就如同哪一天就是想要吃雞排,肥死也沒有關係這樣哈

這天我又在飲料區走來走去,
我的錢就這樣被騙走哩,哎呀呀沒辦法這樣包裝也太吸引人了咩



我可是在檸檬紅茶跟紅茶之間游移了很久耶
我真的覺得午後的紅茶真的很會行銷~!
以前在好市多買,因為相對便宜,後來漲漲漲漲漲漲
有段時間覺得他怎麼這麼甜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喝起來覺得很香也不那麼甜了呢

所以我想了很久以後還是覺得買這個比較保險哈哈


你們說我的錢是否太好騙了,哭泣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