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330/365] 科技大樓周邊─Rufous,二訪

很久沒有到Rufous了!記得這是在口試本趕完的那一個晚上跟朋友一起去放鬆的時刻
我每次進去都跟自己說要點不一樣的,
但每次還是沒有新意唉唷威壓~

現在喝咖啡變成享受而不是因為成癮的必需,心境不同喝起來感覺也不一樣了咧




我點的依然是斑點卡布─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喝起來比上次稍苦
但是還是覺得好幸福喔!!他們家咖啡因好像真的比較重耶,我那天明明就很累
回家身體疲憊可腦子十分清醒.....,我一度以為自己是因為論文口試本寫完太HIGH了XD



朋友點的是法式熱可可─
我個人喜歡濃稠一點的巧克力,對於像瑞士小妞這種不太喜愛
而且如果熱可可裡面太有一點點苦味就更完美了!
看看這熱可可是有造型的咧,有兩顆咖啡豆當裝飾,
竊以為十分像豬鼻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翻))
說道豬皮子,現在不是有很多背包上面有這樣的造型嗎?
我真的一直以為這是單純的造型耶,後來我才知道.....那豬皮是有功用的!功用是來掛東西~!



Rufous的熱可可很合我的胃,的確就是濃稠、又帶一點點苦味~
畢竟又濃稠又甜不是要膩死人了嗎?
以後虹彩妹妹來的時候就來讓自己開心一下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