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331/365] 大安區─義食屋 EATaliano

在學校久了到了三餐時間即便出了校門也不知道要吃甚麼.....
因為最近的就是118巷,而這裡充滿著店家~
至於裡面賣的東西我就不多說了,我們常常會有的對話是
「ㄟ去吃飯了啦,走吧」
『好啊,去吃甚麼』
「阿不就是去ㄆㄨㄣ街」

這樣大家就知道了吧!我知道這個代名詞對很多店家不公平啦,
但是真的很傳神呀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學校附近如果開了新店家大家都會躍躍欲試,
今天要說的這家已經開很久但我都沒有進去,我怕他是另外一個發現


小店面,位置就在Rufous隔兩個壁
可以容納的人數應該是20人左右吧~去的那天沒有小餐桌可以坐了,
所以我全程面壁呀哈哈哈

一進去帶位之後,就會拿到菜單~可以點餐,他們的東西都是單點
如果想要家套餐的話,就在右下角的主餐超值加購那兒加點

那天我單點一個麵,另外一個麵是加A套餐((湯、麵包))
拿去櫃檯之後就會給你個號碼牌放在桌子上

麵包是現烤得所以會等比較久一點


中午來就會有午間限定,是比較便宜一些
這兒還有無限暢飲的飲料─我去的那一天是肉桂蘋果茶
無奈我那天不能喝冰的,超級扼腕的啦

等了一會兒,食物們來啦



從左上開始順時鐘看來:蔬菜湯、起士特調肉醬麵、烤麵包、白酒蛤蠣麵
如果是選點義大利麵他們是有不同的麵條能選擇的,有筆管麵、蝴蝶結形狀等等
但我個人還是偏好細麵啦,如果能有寬麵的話當然就更美好了

以這個價位來說,他們的麵真的很好吃耶!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料很多,還貼心地給了一個碗裝殼呢

麵包雖然是最晚上來的捧由,但還是好香好好吃呀!
如果早一點點來可以配著肉醬吃應該就會更美好了~

下次去攻佔午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