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6日 星期二

[356/365]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土撥鼠茶包

三六五倒數十天!話說家母要我繼續寫,我實在不知道自己能夠準時多久
也不知道下一個目標要訂在哪裡~和哈妮《網誌在這裡》《fb粉絲團點這裡》稍稍討論
原本是說下一個單位就是一千,但是想想一千是將近三個365耶!!
到底要怎麼辦才好咧?五百嗎?還是來個六六大順六六六咧XDDDDD
唉唷威壓,萬一之後每天都在講國考跟法條是否太促鼻了 Orz


今兒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新寵,土撥鼠茶包
記得之前我提過代買的Angelica嗎?→→《請點
其實裡面文不對題的介紹了代購人送的茶包




由於本人戒咖啡,和阿文約會的苦悶時期可就是靠土撥鼠茶包給我安慰咧
有時候會一天用掉兩包,實在有點奢侈XDDDD

學姊暑假回來的時候很好心的幫我帶了各一盒的土撥鼠,
就是上圖跟下圖的兩種口味─黃色是綜合柑橘、橘色是肉桂蘋果
ps. 更詳細的口味跟品牌介紹請參考《這裡這裡



一盒有30包茶包,如果你跟我一樣愛肉桂味,你一訂也會愛肉桂蘋果!!
泡下去就有濃濃的香味,如果是250cc的杯子的話,可以泡個兩三泡沒有問題
如果希望之後幾泡味道也很濃的話,那就是要記得泡個三分鐘就先拿起來、
等到要泡下一泡的時候再把茶包放進去



光是看顏色就覺得心情超好的呀,每次到了學校我就要先把電腦打開
看一集空中主日學、
接著自己唱唱詩歌((沒錯,因為我很早到所以我都可以開個人演唱會XD))
然後去泡杯茶,我就可以很開心的跟阿文相處

我把茶包也拿了一些回家給弟弟,他一樣是愛肉桂之人
想當然爾他也很愛這茶包,
他還告訴我:如果現泡已經沒有味道的話,可以泡一整夜((用冷水也可以)),隔天還是會有濃濃的香味咧!
這樣多一種冷泡喝法又節省是不?

雖然現在還在休息((其實也慢慢要找回坐著念書的感覺了)),自知之後我還有漫漫長路要走XD所以我已經預訂了各三盒,聽說她們快要到我家了,喔耶
快來吧~!!!!!!!!!!!!!
最後不忘宣傳,代買請洽: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




5 則留言:

  1. 感謝你的愛<3

    回覆刪除
  2. 我們先挑戰500好了
    過了500這關~ 我們再來挑戰666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一起加油吧~我們走先求有再求好路線,文章長度請不要計較XD 可以嗎

      刪除
    2. 當然可以呀
      我也不介意看法條拉(以後有需要時還可以調出來查詢,是否相當一舉數得XD)

      刪除
  3. 匿名28.2.13

    你要繼續寫喔...........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