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 星期日

[340/365] 公館─蠶居生活美食

大年初一大家新年快樂唷唷唷唷唷~~~~~~~

在我認識七里亭之前,大學時代我是常到蠶居吃飯的!
是高中好姊妹帶我去的喔,看看菜單─飯/ 麵類都可以任選兩樣主菜,價錢以低的計

現在的蠶居就在小公園旁邊,已經搬過家了呢
不變的是,生意依舊旺旺旺


如果點的是飯麵類的話,旁邊的湯、飲料就可以無限享用
怎樣知道自己有沒有這個權利咧?就看你點完餐服務生有沒有給你一個碗啦~


這天我點的是麵、朋友點餛飩湯
看看這滿滿一盤是不是很好吃的樣子!!如果想要換拉麵也可以加價換喔
我的這個是雙拼─紅悶雞塊((SUPER招牌))還有冰糖排骨
雞塊好吃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啦XD 很入味同時肉也很嫩
那天排骨就遜色了一些,一方面是因為骨頭居多、另外一方面相較於雞塊排骨好柴阿
配菜就是三樣很豐盛的,麵上面還有蛋絲唷


這一碗餛飩湯聽說也是湯好喝、餛飩好吃,但是我到蠶居就是要吃一大盤飯或者麵的
所以從來沒有考慮過餛飩湯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很經濟實惠的一家學生外食店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