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 星期日

[333/365] 科技大樓周邊─找餐。店:三訪

同一家店寫了很多遍哈哈哈哈哈哈,因為上次聽到吳糖說「這家我寫過了所以你們寫,我不能再寫了」,讓我現在有點兒無所適從.....
不過不過總不能要我每天報告修改論文進度吧XDDDDD

今天要說的是我期待已久的手工蛋餅!
這是11點前供應,與其說是時間限制應該要說是限量供應吧
因為手揉手擀的蛋餅皮,所以一天只有30份



我有一次中午12點多去問還有沒有蛋餅,
老闆回我說:你也不看看幾點了!?怎麼還吃得到,是在作夢嗎
我:((倒~~~~~~~))

今天吃的是鮪魚蛋餅跟單點一杯檸檬汁,
其實也是有早安套餐的:就是有自製薯泥+35元以下飲料((當然是可以補差價啦))

看到下面的小方塊了吧!?端上來就是四個她們,我心想說這樣怎麼可能吃得飽
事實證明:我錯了!!!!!!

脆脆的蛋餅皮配上鮪魚醬真的是人間美味,鮪魚醬就是用鮪魚罐頭、美乃滋、洋蔥還有酸黃瓜泥條成的,真的很好吃唷


一層蛋餅皮、裡面是蛋兒、內心是滿滿的鮪魚醬


相信我:這真的會飽啦!!!
還有好多種口味的手工蛋餅等著我去嘗試,當然還有三明治我沒有吃過也是待嚐清單
優齁優齁


2 則留言:

  1. 下次帶我去吃啦 看了都流口水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沒問題!快來((招手))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