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341/365] 六張犁站周邊─魚僮小舖

最近瘋狂地想要吃握壽司((來人呀快陪我去嗚嗚嗚嗚嗚嗚嗚))
說真的很想要找個時間再去一次上引水產~

久聞魚僮小舖大名,有天剛好去六張犁站附近辦事又剛好是晚上,
所以就決定去看看啦~~~~~

店面很小,現在想想應該只有十個位置左右吧,
店內只能照自己的食物、不能照其他東西,老闆娘可是很嚴厲的再看著的呢
((我是一開始就只照自己點的食物,但吃到一半就聽到老闆娘的告誡))



上面這是鮭魚肚飯,價錢忘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飯是冷飯,芥末很香很香很香

這個是生魚片,生魚片是這樣點的:就直接跟師傅說自己要多少錢的
但記得,至少要一百元兒喔
說真的我不太記得我吃了那些生魚片,最上面兩片外層炙燒,其他都是生的
最下面有蘿蔔絲~~~~~~~

這天我吃生魚片吃得很不開心,因為有兩片都有筋!!!!這是怎樣呀((翻桌))


另外點了一份((一份等於一個))炙燒干貝
WELL該怎麼說咧,很沒有FU啦,我好想念我之前去甕也的干貝海膽組合喔
你一定會說干貝配海膽跟單一干貝就是不一樣呀,這個我懂
但是這兒的干貝吃起來真的一點甜味都沒有耶,應該說就是沒有味道 Orz


今天最厲害的應該就是這味噌湯了!
蔥末很新鮮、很綠,湯很香很香


雖然價錢不算貴,但是真的沒有達到我的及格標準
嗯~~~~近期內是不會二訪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