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 星期二

[342/365] BACK

回到台北啦!
這幾天真的是行程滿檔,明明就在放假可是竟然放出黑眼圈了 O_Q
怎麼這麼崩潰你們說說看啦~

先奉上我惡搞的孫妞妞貴婦照XDDDDDD



妞妞已經15歲了耶嚇死人了~~~~!!!!!!!!是921那年到我家的
有一天我媽下班回家停完車下車後看到這貓仔在跟我家的樹兒玩,
聽說還玩得很HIGH,我弟跟我媽蹲下來逗她,她就跟著回家了耶
以前只有我可以抱她的,而且我一抱她她就會發出很大聲地呼嚕嚕聲
((我們以前都說她是女生怎麼這麼不矜持XD 
現在則是開玩笑地說她其實是要跟我們說:「老娘就是爽」))
她現在已經是我爸的貓了,畢竟平常就是兩個人互相陪伴,回家要抱她還要看她心情咧

妞兒是隻漂亮的金吉拉,下巴的毛很像圍巾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我惡整成這樣不知道她做何感想

台北是個讓人不得不憂鬱的城市─天氣好機車!!

晚上上輾蘇跟菓子聊了幾句,問了我畢業後的計畫,我說:
    要先好好地跟媽媽約會!
這次回岡山有一次一杯咖啡的時間、有一次早餐的約會,不夠不夠!!
回到一個人的家更明瞭到我有多愛我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