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353/365] 回家

自從媽媽入住台北後,我幾乎都沒有回岡山了~
去年過年→今年過年→這次的後年假,這就是我上次、上上次回家的紀錄
自己想想覺得也太可怕了吧!
希望以後每個月都可以跟著媽媽回岡山陪陪二佬

人跟人之間的相處就是這樣呀,越久沒有長時間相處就越生疏

連我的貓仔孫妞妞都不認識我變成我爸的貓了
((這也難怪啦,畢竟平常就是她跟我爹兩個人相依為命))




以前她躺在地舖上我就可以睡在她肚子上耶,
今天是回家的第二天,她終於讓我跟她親密接觸了~
平常要幫她照相她都一直躲鏡頭,今天我們兩人自拍她超乖的唷
我就這樣一躺躺在她身上十餘分鐘,
媽媽看到說:她很享受耶

好快唷,明天一早就要回台北了;

昨天吃完晚餐在聊天,媽媽說離我要回台北的日子越近,媽媽的心情就越沉重,有點難過
我:您明明下星期就要回台北了
媽媽:不一樣呀~感覺不同呀

其實我也知道這種感覺是不一樣的,

從德國回來以後覺得要暫時停止自己想要去國外工作、念書的想法,
很想要好好陪陪爸媽,隨著時間一天天過去,我能陪伴他們的時間正一天天減少

以前不懂事的我總愛問我媽最愛誰XD

家母:爸爸呀
我:為什麼?
媽媽:因為你們以後長大都會離開,不管是因為工作或者婚姻;要跟媽媽牽手一輩子的是我的枕邊人、我的丈夫呀,就算兩個人會有爭吵,可是仍是彼此永遠的依靠
我聽完有淡淡的哀傷耶............期許自己能夠多多陪伴在爸媽身邊
家真的是最甜蜜、最安穩的地方~~~~


btw 媽媽聽說365快要結束了,竟然跟我說:「要繼續寫下去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媽是否比我熱衷,現在甚麼都問我要不要照相可以365耶



1 則留言:

  1. 孫媽和楊媽可以做朋友XD
    我們有在正軌的365上可以繼續努力下去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