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346/365] 大安區─上島咖啡

從除夕前一個晚上就沒有進度((因為爸爸北上了咩))、
除夕到去吃年夜飯之前都在跟媽媽聊天 Orz
初三回家之後初四開工,殊不知虹彩妹妹來訪這兩天讓我沒有進度
眼看我還有最重要的兩章修改進行中、
謝辭((一整個很不想要寫這個耶頭大))、摘要
還要重新對一次註腳,我真的是要開TURBO引擎了媽媽咪呀
原本很想要偷懶帶過今天的365但是想想─就要結束了、自己沒有掌握好板金時間是自己的問題不可以牽拖呀~~~~~~~

上島咖啡我想大家都耳熟能詳,是一個想要去但不見得會有座位的地方XD
我之前去的那一次很想要用這銅杯,但是竟然給我玻璃杯
後來才發現──要點冰的才是銅杯啦,不然導熱是要燙死誰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面的是維也納咖啡,表面浮著一層厚厚的就是鮮奶油無誤
咖啡很香、鮮奶油很細也不膩,只是喝下去就會覺得自己腰花在變多

下面這杯是冰牛奶咖啡,就是咖啡囉要我說甚麼咩((攤手))
我比較喜歡Rufous這種有濃濃咖啡香的店啦
畢竟上島是複合式餐點,還有蛋糕((我覺得好像是從溫德來的))、三明治((蛋三明治很美賣))、麵包等等,而且我點完之後小姐馬上就轉身從容器裡面裝給我哈哈哈,已經調好一整桶就是了讓我有點驚嚇XDDDDDDD




上島現在開了不少店,儘管我對於今天的咖啡沒有很喜愛
但我依舊懷念焦糖海鹽咖啡呀呀呀,再加上看別人的網誌讓我覺得八德店好像很大又不賴,呼叫很張揚說要戒咖啡但是雷聲大雨點小的楊哈妮!!
去八德店吧,走囉走囉((當然是要得等我TURBO完))

大家掰一,我要去趕工了救命呀!!!!!



1 則留言:

  1. 哈哈哈,我戒咖啡只維持了一個星期吧 :P
    等你整修完成就一起Goooooooo吧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