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

[336/365]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N2 (Les Nereides Paris)耳環

星期三是應該戀人待轉區系列我知道,不過我的新鮮貨((好吧,我承認我對新鮮的定義很廣哈哈哈哈哈畢竟她已經不甚新鮮還已經帶出場過了XD))很想要跟大家見面,
所以明天再來看關懷寧齁~

照舊我是請法國人妻經營的《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代購的!
有一個跟自己喜歡東西很像地捧由天天生火真的不知道是喜還是憂哈哈哈哈哈

這個品牌看名字可能不很清楚,但是提到他們著名的芭蕾舞名伶系列大家就會有一種
「喔~~~~」的內心OS吧!


圖片來源:網路

雖然我很愛芭蕾舞系列,但我沒有買,因為當時沒有特價呀XDDDDDDDD
下面介紹了兩副耳環一副是N2的,另一副是 Les Nereides Paris 耳環



先來看看N2的─N2是Les Nereides Paris的副牌,走甜點、可愛風路線,
以材質來講不若正牌好,不過價錢也比較親民


圖片來源: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請點
我就是帶著他們去甜蜜團聚會的,來一下實戴照呼呼呼呼呼呼((只有半臉應該不會嚇到大家))
被稱讚耳環可很愛唷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兩副耳環寄來的時候是用泡棉信封裝的!很貼心,這樣就不用害怕擠壓了
我原本以為是原廠包裝的夾鏈袋&袋中有袋,原來是法國人妻特別裝的,這簡直是貼心A++
這樣兩個人才不會相互摩擦碰撞而掉色


我愛上的是不對襯與上面的紅唇,當初在思考要買哪一副的時候還參照了代買方所標示的長度!感謝他們的細心,畢竟每個人脖子不一樣長,我就拿了一把尺照鏡子看一下這個長度OK否,很好笑齁



一個是小蛋糕、另外一邊是小泡芙嗎XDDD唉唷我不管啦反正好像就好
因為是用塑膠製成,所以重量也不會太重、不會造成耳垂的負擔
除了甜點以外都還有一個國旗徽章還有一把小湯匙,可愛死啦~~~~
而且跟原來看到的官方照片是真的沒有甚麼差別



另外一副也是一樣的包裝,夾鏈袋中另外有一個袋子分別裝的兩個耳環
這一副的質感一看就知道跟甜點耳環不一樣吧((雖然我個人覺得以塑膠材質來說,甜點耳環已經非常非常之好了,不過這種比較就是相對的啦))!價錢也不一樣XDDDDD
不過在有折扣的時候入手真的很聰明!

金色的底座,耳針部分所用的假寶石跟在蝴蝶結下面垂墜的相同
而鑲在蝴蝶結上的似乎也是同樣的材質,因為黏在上頭不透光所以看起來白了一些
這張照片根本尊顏色不太一樣,本人比照片好看很多很多很多



我對焦對了很久但這已經是最成功的一張了!
這張照片就跟本尊接近多了,蝴蝶結跟星星、點點都是我的最愛
重點是這蝴蝶結好生動喔!



這副耳環到還沒有戴出去過,但我買她就是想到之後上班也可以戴,對吧!?

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參考他們的粉絲團: *法國代購*巴黎奧斯曼
相簿裡面有專屬於N2 (Les Nereides Paris)的相本,
只是要提醒大家:上面的價錢是照片放上當時的唷,如果有想要的飾品可以寫信給她們請他們報價~!!



2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