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343/365] 禮物─貓咪盆栽卡哇以

上次帶我去TARTINE BACKERY的時候,學姊還送了我一個禮物 :)))
超超超超超級可愛的,是學姊去日本的時候買的
給同為愛貓人士的我((aka 貓奴哈哈哈))



從上面的圖就可以看到是隻瓷貓咪趴在大大水杯中((相對大小相對大小啦,請不要計較))
下面那繩兒就是貓咪的尾巴巴

側面看就可以看到貓咪背了個小竹簍喔,現在竹簍裡面放的,就是野莓的種子



後面有使用說明,看了就知道之後自己加了土、把種子放進去就會長出來了
而尾巴咧,就是當成水兒傳輸用,真的很可愛很具巧思



重點是做工好精細耶我的嬤嬤咪呀!
看看貓仔的手是怎麼樣巴著容器邊緣的,日本人真的很強!!!!!!!



等我種出成果了再跟大家UPDATE喔哈哈哈哈
謝謝學姊啦~~~~~~希望他跟我今年的考試一樣開花結果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