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348/365] 壓線過關的人生

對我來說完成論文好像是一場夢喔!
我自己沒有感覺,但是知道我要畢業的人都跟我說:你好神速


說真的有多神速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做到了!


反正我就一直在壓線~
想說回家過年也沒有幾天所以沒有帶電腦回去,時間算的太剛好就不能有任何閃失,
殊不知我有兩天因為身體不適沒有進度!
我的是很怕很崩潰!!!!!!!!!!!!

還有今天晚上約莫八點上傳了,FINALLY啦
昨天睡前在寫東西導致躺在床上卻睡不著,畢竟腦子還在轉呀轉
好不容易有睡意要進入夢鄉了一隻蚊子來親我,
應該三點多吧,終於睡著了~七點半起床因為腦子還轉不動只好開始做家事

十點半左右出門吃東西後到學校,屁股從十二點黏在椅子上
下午四點半肚子餓了吃午餐,真的是很莫名其妙的作息

上傳完、送印後回家,又開始洗衣服吸地,終於可以整理家裡這樣好放鬆呀~~!!!!

暫時結束壓線人生了,不管線壓多兇,終究是過關了!
小小休息後再戰吧~!


1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小小揮霍放鬆一下吧
    (365也要準備倒數囉^^)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