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354/365] 整理過去,整理心情

今天回台北,爹娘送我搭高鐵,雖然都三字頭了還是要跟爸媽緊緊的擁抱
因為我告訴自己以後每個月都要回家,內心少了些離別的難過
但我看的出來爸媽都很捨不得



((插隊話:上面是水果收心操XD 我弟也太溝已,我跟他說我想要吃奇異果請他幫我對半切就好,他竟然一次切了五個給我,是要讓我一次吃到爽嗎?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兒台北天氣真正好,做完禮拜我出去走走~
回到家之後開始收拾行李,收著收著就想要一併把之前亂七八糟的角落處理一下
沒想到這一整理就是快兩個小時→可見之前有多混亂
以前捨不得丟的東西,現在倒丟得挺快也不手軟;
以前花錢買((或集點換))的東西,現在看來覺得好笑又莫名其妙;
時間總是帶著我們篩選東西吧,也或者是說因為時間過去,此刻的我明白我要的是甚麼

然後丟了好多紙類、資源回收、一袋垃圾,
整理好回憶、整理好過去、整理好心情邁向下一個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