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4日 星期四

[344/365] 大家情人節快樂

台北的天空今天藍了起來、太陽也小露臉 :-)
起床後我一如往常地感謝上帝讓我能從微笑中開始這一天
出門去買了個三明治就去學校了~

今天肚子有夠痛,上午還OK的時候趁著太陽出來出去散了步


沿路上開滿著櫻花,我走去買了杯橘酒巧克力奶昔
走回來時看著散滿一地的落葉我腳癢忍不住就畫出了愛心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輾蘇上看到一位我敬愛的老師說:
祝大家友情人終能有情((成為眷屬與否不重要))

這句話上我想很多耶,在這個社會上我們對於能愛跟可以給愛的對象有太多的限制
姑且不論是哪種限制((道德、法律、社會刻板印象))

但我真正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學會愛人與被愛,因為他們是兩個很不同的方式,
懂得愛人並不代表知道怎麼樣受,不懂得付出並不就不值得被愛
哈哈哈哈,是啦愛是盲目的!

大家,情人節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