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334/365] 國父紀念館─溫德德式餐坊《麵包篇》

上星期跟甜蜜蜜去溫德約會,
除了德國食物外,最讓人懷念的就是不用一直看手錶可以天馬行空大聊的日子

今天我要介紹的不是餐廳的餐點,而是我懷念的德式麵包們!!!!
一定要講的是:中午點一杯啤酒跟姊妹們一起來一下真的很HIGH
我沒有忘記下一站的Jolly唷,好期待唷

在德國的那段時間我每天早上起床就是去超市買個麵包,
那是我的午餐 :-) 我比較不是愛日式麵包的人,所以這樣香香沒有太多加工的麵包深得我心!




這是我的私心,因為我喊聲所以我決定去溫德哈哈哈哈
看到上面的Bretzel們我就已經大開心了我呀比呀比

最後我買了一個原味Bretzel,要價40元
比德國貴一點啦,哈哈哈哈哈但是已經可以解我的麵包愁


這兒的德國結外表比較不脆一些些,上面的大粒鹽巴也比較少((這方面我是很開心地哈哈))
但其實味道不錯啦,畢竟到了台灣總要有點修正

下面這個是皇冠,要價26元


這也是我在德國時候的回憶之一,不過這是在國王湖的點滴
記得在國王湖民宿早餐就是一籃麵包、CHEESE、火腿跟果醬

這也很好吃,但我還是覺得跟德國的長相有點不像哈哈哈
好啦好啦,我改天要去溫德吃早餐((打勾勾))
因為我太想要吃各式各樣的麵包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