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

[347/365] 忠孝敦化─何首烏皇帝雞

位置超好找的呀,就在忠孝敦化站五號出口附近!
其實就在日光大道跟涓豆腐附近啦~之所以會到這裡是離朋友工作地點近囉,
我自己經過了這麼多次是沒有踏進去過一次咧XD




如果你很喜歡喝洛神花茶的話,到這裡真的就完完全全對了啦!
因為有無限暢飲的洛神花茶唷,我本人就喝得很開心~酸酸甜甜的


因為是兩個人的小聚會所以我們各自點的一份小套餐,
這裡其實還有合菜可以點的唷~
朋友點的是苦瓜盅─兩菜一湯、一主菜、還有麻油麵線唷
喔喔喔喔,麻油麵線也是可以一直續啦!男孩兒們來不用怕吃不飽唷哈哈哈哈


左下方那個很像粽子的東東,其實有點像蘿蔔糕XD
她是糯米做的啦,裡面包有菜圃有點鹹鹹甜甜的,我對於鹹鹹甜甜的東西本來就不是很喜愛啦,不過糯米很香是真的


我點的是XX豬腳,看到中下那碗了吧!?那就是麵線啦~
不輸給霸味薑母鴨的麻油麵線唷


只是只是,我整個豬腳就只啃到骨頭根本沒有甚麼肉可以吃,
這點倒是有點令人失望啦~

印象中是198加一成,在物價高昂的東區也算是很OK的一家了啦!
等我很想要喝洛神花茶或者是很想要吃麵線的時候再去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