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358/365] 南部獨家英國藍

不要跟我爭執我的分類XD 食在有意思就是吃喝系列,
所以「食」走廣義路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每天都要一杯飲料的人,所以不特別注意有哪些喝的
通常就是50嵐、清心,一直到一年多前吧聽到英國藍的名聲~
是我在中山大學念研究所的朋友推薦的,我一開始是覺得不就是茶嗎能有多不同
去年農曆年我買了一杯伯爵茶,無糖去冰雖然有點澀澀的,但是真的很香

今天想要到岡山街上走走((是的,我現在人在岡山XD)),
就這樣走到了火車站前的英國藍,超級開心的母哈哈



很喜歡他們的店面,或許跟我喜歡紅藍白三種顏色的搭配有關係吧~
壁貼也走英國風,右下方就是杯子們,上面印著地鐵路線圖



英國藍─England Stornaway,英國名產彼得兔在名片座上,
哈哈布置真的很用心耶


除此之外在三層櫃的最上方也是有滿滿的英國風,如果來這裡買飲料的時候靜靜心
往四處望望,再加上點想像力,就可以去英國神遊五分鐘XD


這是我的錫蘭紅茶─中杯→25元
不知道為什麼拿著杯子就有種很開心的感覺 
塑膠杯蓋上面除了印著店名之外,其實下面有著名的大笨鐘當底圖
我總覺得這些小小的用心就會讓人有小小的快樂,
而這些小小卻又平凡的快樂,是最真實的


想要看看他們賣甚麼茶嗎?來來來,杯子上面也印著有唷~~~~
下次應該要常常櫻桃白蘭地冰茶!!


我想說英國藍是茶的專家一點也不為過呢~!
最後要吶喊一下:我愛高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