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

[359/365] 我的岡山

昨天下午跟著家父一起出門,阿爹去餵狗,我則去岡山街上晃了一下
因為太久沒有回來、也因為每次回來時間都很短,
根本來不及跟上街道上的變化,即便媽媽都會幫我更新資訊
但很多事情還是看到才會記下來呀~

接下來兩天也會放上岡山巡禮食物篇,昨天的英國藍打頭陣哈哈





讓我從右上角的照片順時鐘方向介紹一下:
這是昨天走在岡山高中附近時看到的夕陽,眼睛真的是最棒的攝影機,
但好可惜沒辦法在眨眼喀擦的下一刻跳出分享至臉書頁面XD
夕陽光線散出,看到不同層的顏色,煞是美麗~

我好喜歡好喜歡這種五金行的擺設,不知道耶,就覺得好美好美唷
斗笠、秤子、水管、提籃,這裡簡直是百寶箱呀!!
其實在跟維新路平行的這條路還有碾米廠、製麵廠,但我個人害羞
不敢近照,真的應該要留下紀錄!畢竟這是台北永遠看不到的吧

接著是在教堂盛開的花,平常看到的都是很艷的桃紅或者是紫色,
但這株很妙耶,她顏色是漸層的唷~
回到岡山我就會瘋狂愛上拍陽光跟影子!但前者通常不可行,因為手機功能有限咩
所以我好喜歡拍本尊跟影子,因為有影子的地方就有光源((在岡山這光源就是太陽))

最後這小朋友皮鞋店可是有我跟我弟滿滿滿滿的回憶
因為這就是我們每次要買新鞋去的地方,小朋友皮鞋店在中街
中街也就是岡山最最最熱到的地方~~!!!!!!

今天要去參加教會的年議會,一路會開到晚上吧,
晚上回到家的任務就是陪我爸看罪美麗
回家→陪伴!

然後我今天好有感觸,想要跟每一個人說聲謝謝;
這一切發生在我搭電低上樓的時刻:
國小老師養成我舉手舉左手,右手可以繼續寫字做事的習慣;國中老師告訴我電梯一次接受一個指示,先按關門再按樓層比較省時。這些看來是小小的事、省下似乎也是幾分幾秒的時間,但時間會累積、這些小習慣也發酵影響了自己許多處事方法。
「因為需要感謝的人太多,那就謝天罷」這句話以前對我來說只是課文,現在是真正的體認到它的意義。要時時提醒為所有事情獻上感恩,這樣的感動不只是片刻!
謝謝你們,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