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365+1/365] 內湖─西湖市場:二訪

記得好休日子以前我去一訪湖光市場嗎?《一訪點這裡
這次吃的跟上次都不一樣唷!去之前我可是上網做過調查的哈哈哈哈
所以這次我的重點是蝦餛飩




這一晚蝦餛飩麵呀好好食耶,可以選擇炸的或者是像我這種煮的
一碗六十,說真的份量不多,我吃完兩個小時就餓了XDDDDD
不過算是精緻又創意的料理啦

有兩隻蝦餛飩兒,看一下就知道是用一般的餛飩包住蝦子
真的很新奇((是的我跳真沒有錯))


當然也要讓大家看看咬下去是啥樣子囉,
就是蝦跟餛飩的緊密結合,怎麼會讓我有大腸包小腸的FU呀哈哈哈
一定有人會覺得那不就吃鮮蝦餛飩就好!
竊以為,他們兩個人還是不一樣的,不僅是長相不一樣,吃起來你可以感覺到
一整隻蝦子就這樣存在著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而且蝦子是比鮮蝦餛飩裡的蝦兒大的多了


那天到處都是人!家母去了這家:
回家一看我才知道也很有名兒~~~!!!!!


我媽點的是狠招牌的煲仔飯!如下圖所示,就是飯跟兩個小菜


讓我們來給飯本身多一點鏡頭,因為他正喊著: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叉燒、蛋((上面灑醬油))、青江菜、還有飯


叉燒嫩的沒話說!!!
我也吃了一口飯,米煮的真好;重點是因為放在燒肉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