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365+24/365] 《詩歌》─有一位神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信仰,
但是我想要藉由每個星期天的專欄XDDDDDDDDDDDDDDD跟大家分享我愛的詩歌

今天是復活節禮拜~其實我就是因為聖週回岡山的
這半年來我經歷好多、看到好多、感受到好多,所以更加有感覺,
我真的覺得人實在太渺小了,
很多事情真的是自己再怎麼努力、想要掌控全場都是沒有辦法的



一、有一位神,有權能創造宇宙萬物,
也有溫柔雙手安慰受傷靈魂。
有一位神,有權柄審判一切罪惡,
也有慈悲體貼人的軟弱。

有一位神,我們的神,
唯一的神,名叫耶和華。
有權威榮光,有恩典慈愛,
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二、有一位神,有權能創造宇宙萬物,
也有溫柔雙手安慰受傷靈魂。
有一位神,高坐在榮耀的寶坐,
卻死在十架挽救人墮落。

有一位神,我們的神,
唯一的神,名叫耶和華。
有權威榮光,有恩典慈愛,
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有權威榮光,有恩典慈愛,是昔在今在永在的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