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日 星期一

[365+25/365] 蒙古:行前準備

在報名之後,有面試~
面試我超緊張的耶哈哈哈哈哈哈,因為不知道自己會被問甚麼問題,
也不知道他們會怎麼進行面試

其實面試就是要了解一下大家的個性等等吧,
所以問了一下每個人覺得自己可以給甚麼、可以有甚麼幫忙,
當然甲掰如我在去之前當然也是想了一下可以帶甚麼遊戲或者是課程
畢竟畢竟我也算是一小個孩子王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過了幾天公布名單!呀比呀比我被選上了~~~!!!!!!!!
在出發前每個人都得要去參加一個三天兩夜的小營隊,
在那裏可以認識團員們,也是在那裏會認識自己的副領隊,
大家可以討論計畫、分工等等
((但是我很糟糕的突然有工作無法參加,心裡面很愧疚
   如果能去一定要去唷,不然之後需要時間跟大家熟稔,
   志工計畫分秒必爭,這樣多多少少也會影響到能給小朋友的))

在那幾天也會有副領隊之前參加的分享,
會把小手冊發給大家,告訴你去蒙古兩個星期的行程、要準備哪些東西等等

之後大家會很密集的用e-mail溝通、分工
我只能靠著e-mail跟大家走,因為連去在台北協會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心理面超級超級愧疚的Orz

隨著出國時間接近,我越來越緊張了啦媽媽咪呀
睡袋、登山包都借到了,喔媽呀我真的要去蒙古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