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 星期日

[365+38/365] 《詩歌》─翻轉地球

前幾天聽到的詩歌,很少有這麼活潑的詩歌呀
所以聽得當下整個人都HIGH起來了啦哈哈哈哈哈哈


同樣這是讚美之泉的作品,
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是因為我一開始接觸的這種流行詩歌就是讚美之泉的吧))
好像讚美之泉比較抓得住我的TONE哈哈



眼光放得更遠,走向神給的路線
遵行他的教導,一天比一天更好
回應神的呼召,看見世界的需要
感受耶穌的愛,我勇敢跳起來
我要靠著聖靈翻轉地球,WO OH~
背起十架走入人群中
向黑暗權勢宣告:i am not afraid
因為耶穌他已經得勝

同心合一禱告,聖靈的火來焚燒
渴望復興來到,要見證神的榮耀
同心合一禱告,聖靈的火來焚燒
渴望復興來到,要見證神的榮耀
我要靠著聖靈翻轉地球,WO OH~
背起十架走入人群中
向黑暗權勢宣告:i am not afraid
因為耶穌他已經得勝
我要靠著聖靈翻轉地球,WO OH~
背起十架走入人群中
向黑暗權勢宣告:i am not afraid
因為耶穌他已經得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