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365+46/365] 蒙古的第一晚

那天晚上我們到HOSTEL都已經12點多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應該要叫HOSTEL,應該就是一個在蒙古接應機構租的地方吧,
除了我們這些過境的人們,平常也有長期工作者居住,
這些人會是我們之後幾天的陪伴,
他們也都是在我們要去的育幼院長大的



這是我們睡的地方,大家都自己帶了睡袋,
所以把地板鋪一下就可以睡了~~~~~~
連個睡覺的地方都要快狠準的下訂,實在有夠誇張的
但是這才是故事的開始


看到沒!?這就是我們帶來的東西們~~~
用大行李箱真的是很不明智我沒有在開玩笑


這是隔天的早晨,大家起來吃了點早餐,
有一點點自由時間可以在附近走走看看


我很佩服自己竟然穿的勃肯出征!我在想甚麼呀媽媽咪


這是住的地方─門口


即便我是因為自己想要到蒙古看看所以才參加,
但是我對於小朋友是有熱情的!!
既然說是來當志工,就應該要有心理準備我們的一切是希望給小朋友一些些開心跟陪伴
如果一昧地抱怨水不夠熱、睡的地方不舒服,
幹嘛不跟團去蒙古玩就好了咧 Or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