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365+50/365] 信義區─樂子the Diner ATT店

好好好,我是在補記中XDDD 周末回了高雄一趟,原本想說照片都放上dropbox就好,
沒想到我爹爹正好把電腦主機拿去修......

今天要介紹的是樂子在信義區的店,這家店有獨有的軟殼蟹三明治但是我沒有點哈哈哈哈



跟楊哈妮約的是十點多,那時ATT本館還沒開始營業,
我像個傻子一樣繞了一大圈不得及門而入,後來發現樂子有一個自己的出入口
好像鄉下人進城唷我鋪雌雌


這是我點的蔓越莓鑲起士火腿法式吐司,
剖面超美的齁,而且看起來也是讓人垂涎三尺呀


這裡很不一樣的是店家的裝潢,我很喜歡這個CROSSWORD PUZZLE壁貼
其實店家裝潢很簡單的,二樓的座位天花板就讓管線漏出來((我知道很多店家現在都這樣,似乎是一種流行哈哈哈)),
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啦~但是相較於瑞安店,這裡似乎多了些吵雜


這是我從二樓往下照的樣子,在繁忙的信義區晃累了進來是有一種不同的感覺


空照俯瞰圖─旁邊還有楓糖可以沾


看一下側面圖,這個法式吐司就頗美式,不是那種很高岡的法式土司
((曾經聽說好吃的法式吐司要花超久的時間處理,而我現在吃過最好吃的法式吐司是在富錦街的咖啡芭蕾,SORRY沒有圖但是我說的是真相,只是因為有點久遠不知道照片到那兒去了))


雖然滿心期待點這個,心裡面還是有點擔心會不會這樣搭配很奇怪呀!
在此鄭重跟大家宣布:超~級~好~吃~的!!!!!!!!!!
((雖然對我來說CHEESE有點多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