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365+52/365] 《詩歌》─相信有愛就有奇蹟

這是讚美之泉2011年的作品,
歌名就已經打動了我─相信有愛就有奇蹟

奇蹟、神蹟,有些人覺得神蹟應該要是那種很難以理解、很難見的,
像是聖經上說的讓瘸子行走、使長大痲瘋的人潔淨,
可是我對於神蹟有不同的領受,因為這就是上帝的帶領



黑夜將過去 未來不再遲疑

牽起我的手 你給我勇氣

曙光漸顯明 點亮前方路
我展翅高飛 你給我信心

只要相信 相信就有奇蹟 揮動信心的翅膀 隨著夢想起飛

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
不要輕言放棄 只要打開眼睛 手牽手一起 就不孤寂

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
雖然逆著風 你給我勇氣 飛往那佳美之地

只要相信 相信就有奇蹟 揮動信心的翅膀 隨著夢想起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