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

[365+36/365] MOS季節限定─炙火芥香烤雞堡

Hmmmm,其實我不知道現在MOS還有沒有在販售這一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畢竟看圖就知道他是三月發售的!
現在似乎在推達克blablabla堡吧~
不管不管我還是要跟大家說說這個漢堡,真的很好吃呀



除了本身就是季節限定外,我去嘗鮮的時候還剛好是櫻花雙人分享袋的時期
那段時間包裝、咖啡杯也都是櫻花唷

MOS應該就是日本品牌沒有錯吧!?即便不是,他們的包裝也很成功!
因為實在太日系了我的媽媽咪呀
我一度因為他的櫻花雙人分享袋而想要一個人一整天就KO一份雙人分享餐
好吧我知道我瘋了!
好在後來開始唸書所以重心移轉哈哈哈哈



好的,主角要來了COME ON COME ON
我喜歡她是因為雞腿不是炸的!雖然我也很愛海洋珍珠堡,可是常常吃完就破嘴
不然就是如果剛好油有一點點味道我就會胃不舒服
奇怪耶明明就覺得自己很挑可是吸收這麼良好導致我圓滾滾真的很困擾XDDD



雞腿排烤得非常嫩,而且他有黃芥末唷,所以吃起來有一點沖沖的
也因為這股味道所以可以綜合雞腿的小油膩
當然還是有美奶滋啦,如果不想要味道太複雜也可以客製化囉

改天應該要再去看看還有沒有,寫的我自己都想念了


1 則留言:

  1. 我忍不住要說~~摩斯明明是日本來的~~但是日本的摩斯真不好吃!!!台灣摩斯超好吃耶!!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