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

[365+44/365] 朋廚烘焙坊BONJOUR─巧克力鬆餅&可麗露

某天阿弟去東區找表哥,回家帶了這些東西給我們~~~~~
是朋廚的西點唷,太幸福了!



其實我有點怕吃這種長得很厚的鬆餅,因為它有時候讓我覺得就是司康呀
司康就有個危險的地方─麵粉很容易沒有熟,吃起來生生的

一打開塑膠袋就聞到濃郁的巧克力香,
我不是個愛甜巧克力的人,一開始有點擔心會很甜((畢竟這樣才有味道、也是大眾口味))
出乎意料之外,是苦苦香香的味道,鬆餅很扎實,可是也有一定的濕潤度
所以不用擔心太乾~~~這東西我可是小口小口細細品嘗呀
太好吃了


下一位就是可麗露,叮咚叮咚
我對於可麗露沒有甚麼研究,只是某次看到報紙副刊上面說可麗露外層要有焦糖的味道blablablablablablabla然後要有點脆等等等等
可麗露的香氣跟巧克力鬆餅不同((這不是廢話嗎XDDDDDDDDDD))
真的有焦糖香味耶!!!!!!!


一口咬下去外層真的比較硬,但是不會讓人咬不下去、咬不斷
裡面就好軟好綿唷~~~~~~~
如報紙所言,外層的焦糖味真的香到不行,香歸香但一點苦味也沒有唷


好的在讓大家看一下我們的內在有多美~!


我只能說謝謝弟弟了!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