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 星期四

[365+35/365] 香港名產─Jenny餅乾

記得之前楊哈妮就介紹過這款餅乾兒
那時候我還不知道它的魔力跟多有名~~~~~~

朋友從香港回來送了我一盒大盒的
多虧楊哈妮之前的介紹,不然當下我就真的是土包子一個了
熊熊鐵盒就是這麼惹人愛呀呀呀呀



裡面有四種口味,大盒的有兩層~
我看這麼多就想說好東西要跟朋友們分享,才把鐵盒打開大家就要驚呼說:
是香港很有名很好吃的餅乾




這應該是奶油千層─是送我那友人的最愛,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因為我不喜歡奶味那麼重的餅乾



而這個同樣是千層的咖啡千層我就愛到快要翻過去了
美吃一片下去就想說天呀我今天晚餐應該只能啃紅蘿蔔可是還是繼續吃((倒))



另外還有兩種口味唷




真感謝我的朋友們總讓我可以跟上潮流XDDDDDDD


1 則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