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365+37/365] MOS再一發─咕咕雞堡

現在速食店為了要搶生意紛紛推出銅板美食!
有時候看到賣噹噹在公車上買的廣告:銅板美食是玉米濃湯一杯39元之類的我就會想
可是可是這樣都可以買一個三角飯糰((松田的))或者是可以買一碗健康點的青菜豆腐湯了
好吧好吧,是我想太多了

上個月還是二月我忘記了((YAP!又是好久以前哈哈哈))MOS推出早餐優惠組,
每個星期是不同口味的堡
大家看到咕咕雞好像都很興奮,雖然我直覺想到的就是麥香雞所以沒有太大食慾

但是MOS的話,我願意試試看唷




認真地說,咕咕雞跟麥香雞其實就是兩個速食店所推出的同款漢堡咩((撥頭髮))
但是我覺得MOS的比較有誠意啦!而且雞肉味道比較好



((我要說明自己最後一次吃麥香雞已經不可考,我不吃她是因為雞肉一吃就知道很不新鮮,

然後那一次吃就是各一咬下去滿嘴油膩))



除了雞肉味道吃起來比較新鮮也比較厚外,
其實我覺得醬料的搭配也是一大重點~~~~~~
喔喔喔MOS的確就是個以醬料取勝的速食店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