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 星期六

[365+51/365] 高雄岡山─異人館簡餐店

這應該算是岡山很HITO的簡餐店吧!
應該跟三皇三家有拚唷唷唷~~~~~異人館是連鎖店
但是就是沒有發展到北部,可想而知啦─→這樣的售價在台北成本夠嗎?



是的!這是一份餐的量~~另外還附一杯飲料歐歐歐
上面是酸辣椒麻雞((NT 290))
下面是梅醬雞排((NT 280))


兩樣不同的其實就是在主菜的部分,梅醬雞排是我點的,所以就來些近照讓大家看一下齁
今天的雞排炸的比較乾一些些,但是配上梅醬還有下面的高麗菜絲依舊好好味


這是旁邊的小湯,裡面有菇菇跟肉羹跟丸類,十分豐富
因為下面有酒精膏在燒,如果家裡有人點火鍋也可以放一些東西來加料唷


除此之外還有蒸蛋、炒高麗菜、白飯我沒有照,請參照上圖們~~~~
這天我很想要喝巧克力飲品,所以就選了個名字感覺很厲害的飲料
是說現在也有點記不得叫啥了XDDDDD
似乎是較巧克力風暴吧─巧克力飲品還撒著可可粉,整個是非常的巧克力壓挖哈哈
因為下面是冰的,所以上面的美路粉沒法完全融化,也因為這樣喝起來有顆粒的感覺是很妙的,我很喜花花花((太開心所以走音來著))


除了一杯飲料以外還有一個小布丁,我的是抹茶布丁,
這應該不會是小朋友愛的味道,因為這抹茶有點苦苦的!棒!!

試問:在台北這個價錢怎麼可能吃到這樣的好料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