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

[365+32/365] 蒙古行─出發

這天要一起出發的有其他團隊,要去蒙古的就有兩團:兒童團跟農作團;
以我大力來說是曾經想過要參加農作團啦,
可是想想我一曬太陽就會變成麻婆、再想想我簡直是半個孩子王((顯示為不要臉))
所以兒童團依舊是首選呀

咱們先在中正紀念堂集合,接著就大家一起搭遊覽車到桃園機場




這就是我的阿包,是跟一位平常會登山的友人借的
阿包容量非常大!強力奉勸要去這些志工團的捧由們不~要~拖~行~李~
因為這在很多地方不方便,背包一背就走了



來看看我這一團的包包大軍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是先到仁川機場再轉機的,我必須要說仁川機場真的是很沒有機場的FU耶
或許是因為光線十分明亮吧!
還未在等待的旅客們設計了一些小東西可以免費參加,
例如說去彩繪扇子~

從仁川要在上飛機的時候才感覺到:挖我真的要去蒙古了
重點是在蒙古海關碰到的事情才真的是很令人傻眼呀,
請待下回分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