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 星期五

[365+43/365] 師大周邊─貓圖咖啡 CAT.jpg

和平東路是我最近必經之路,前天看到CAT的招牌馬上吸引了我,
盤算著何時要去看看~~~~

今天的365很新鮮唷,因為貓圖是今天去的呢!!!
跟師長們聊完去喝杯咖啡沉澱一下似乎變成了我的習慣,
所以就這麼去哩~我好喜歡這個地方唷!!!!!!!



貓圖就在一家服飾店的隔壁唷,如果搭乘經過和平東路的公車其實都會到,
在「師大綜合大樓」下車就會看到囉~~~~

是狹長的空間,一進門右邊是一個長的木頭吧檯,還有幾張椅子
這面牆上有好多人的留言跟塗鴉


而緊貼著桌子,有一排貓咪兒的照片深得我心呀!!!

左手邊有黑板手寫的MENU,我一看到黑糖拿鐵就淪陷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下次很想要來試試看巧克力喵喵
看看這個價錢,在台北市是不是便宜!!??重點是雖然便宜但咖啡品質還是很棒呢
黑板下面掛著的是義賣明信片


這兒就是吧檯,貓圖除了有咖啡茶之外還有輕食~~~~


這張照片我超愛的,所以一定要來一張獨照,
內心希望哪一天可以幫我們家恩仔來一張這樣的藝術照


如果黑板您還看不清楚,來來來這裡還有一張明信片大小的MENU讓大家參考
這張明信片還有其他的優惠唷,每周三及周日中午12點後到店咖啡第二杯半價
((文字遊戲:是每周三12點以後跟周日12點以後,還是週三整天周日12點以後呢?
好啦我知道我很無聊,我想應該是前者吧.......))


這是我點的黑糖拿鐵,一個愛心給我,我也把我的愛分給大家
有時候看到這些小東西就會有種好幸福好開心好溫暖的感覺唷
杯子上就是他們店的LOGO,口愛斃了!!


近照再來一張~~~~~黑糖拿鐵很好喝!
貓圖咖啡不用奶精,都是用鮮奶唷,跟E61的黑糖拿鐵很不一樣,
也或許是因為上次在E61喝的士兵地所以黑糖都顆粒狀地沉在下頭
很順口,很香、有黑糖的香味但是不會搶過咖啡香
是一個大大滿足


這是一個美好地小天地。

後記:

記得三月底在高雄跟老師約會完我也是去了PA MANO((WELL我知道還沒寫還沒寫,但是最近手邊可以寫的小瑣碎太多了+已經有固定偷懶文的安排了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闆跟我講的話跟我想的一樣!
人好奇怪,自己也明明知道應該要這樣但是總希望有一個自己偶像級的人物跟自己說一遍才安心,真的很奇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