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365+30/365] 愛馬仕初體驗*Hermes Silk Bar

兒童節當天在翻報紙的時候看到了Hermes 絲巾吧的新聞
可以免費試戴愛馬仕的絲巾耶媽媽咪呀是多麼難能可貴的經驗
畢竟自己沒錢買也要趁這種機會去見見世面呀哈哈哈哈

這個活動是從四月四日起連續四天((也就是到今天的意思啦))下午四點到晚上八點可以去參加並且玩造型唷科科科科科科科科




這個貨櫃就是用最著名的Hermes橘打造的呢~~~~



下午四點會先有啦啦隊的表演炒熱氣氛((咦!!??))
接著他們會搬出很多箱子,上面就是愛馬仕絲巾的設計唷




然後呢,貨櫃打開之後就分成兩個部分,一個部分是造型區
另外一個地方就是照相的區域~~~



上面照的這些都是90X90的大小,另外也有小絲巾、長條絲巾等等
我第一次選的是一片萊茵綠的大方巾,用了以後發現這個顏色太柔和有點太低調哈哈哈哈
所以我就問了現場的工作人員我可不可以換一個顏色
接下來我選的是白底還有不少顏色花紋圖騰的
先是一般領巾的打法,後來又嘗試了頭巾打法((但是我是走髮帶路線))
我發現我很適合這種三八的路線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到造型完成就會在手上繫上這個有點像入場券的東西XD
我跟朋友拿到剛好是不同的兩種



去照相區照相室工作人員幫忙的,但我必須要說這女孩兒應該是比較走中規中矩路線
我照出來的相片簡直是要去競選的鴨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走去貴婦百貨換絲巾造型撲克牌
順便逛逛Hermes,平常沒事也不會進去咩




這就是我拿到的牌兒,其實他不是撲克牌啦!就是一張張地這樣,
不要以為會有52張張張都有Hermes絲巾花樣唷哈哈
其實這個盒子也是Hermes橘,但是光線緣故沒有照出來啦



關於Hermes,我好想好想要一條90X90絲巾,還想要一個GP姆哈哈
但是一切都是想想而已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