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365+29/365] Paul's Boutique London玩樂趣

耶挖箱寶文章又來了!
原本今天應該是要放馬卡龍文章的,但是因為檔案目前無法取得,
Sweet Emily的馬卡龍文就下星期五見囉~

其實我有好多好多資料匣已經放好照片要跟大家分享了XDDDDDD
是不是,365是要逼死自己嗎科科喵喵啊啊阿



一開始吸引我的是包包的顏色跟豹紋的絲綢質內裡
完完全全符合三八我的個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面那張照片是掛在旁邊的吊飾



看這樣一個包兒是否覺得不是很大咧!?
如果您這樣想就是個大錯特錯了呢~因為他可以放得下我的筆電!!!



看看金屬牌兒,是否很有質感咧



這就是外面的顏色跟內裡,夠不夠三八呀科科科
順便也可以看看剛收到的時候是把吊飾等等保護得很好吧



包包很大!被一個大拉鏈袋((縫在底部那種))分成兩邊,
在其中一面還有一個袋子,即便如此容量還是很大唷,所以裡面有兩個內袋可以用
重點是兩個袋子都有長長的帶子可以固定在包包上



這真的是我最愛的小細節!
除了塑膠的字、珠珠們,看到了嗎?繫在包包上的那個像鎖一般的東西超惹我愛的



內袋跟外袋的合照



背起來是這樣的



我好愛唷科科



很好很好我喜歡!
這個包包是問過哈妮意見下手的,他們家的包包都非常之可愛唷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