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 星期四

[365+42/365] ECLIPSE X SPORT b.

其實這一系列的聯名款早在過年左右就出了吧!
那時候我就很被盒子們吸引,
無奈當時也沒有想要吃這些薄荷錠~想想為個鐵盒就要花快七十塊實在不對
況且況且....... 哪天這些小盒子一定會變成廢物XDDDDDDD



哎呀看到這些設計就知道是來換慶聖誕的吧!?
晚了三四個月買的結果就是沒啥可以選擇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真的是因為需要才買的唷沒有亂花錢((蓋章))

我這個人很奇怪,有這些小小的東西陪在我身旁
即便再累再睏在頭痛看到他們之後都能夠有小小微笑:)))))
這應該就是小確幸吧


好啦,每個角度都已經看過的
也算是完成一件事情,以免之後盒子丟了...........
至少我這裡做了一個紀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讓我吶喊一下:老天爺不要再下雨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