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365+53/365] N訪找餐店之─香蕉巧克力法式我們相見恨晚

以前已經分享過超多遍找餐店的食記,
最近他們上了YAHOO首頁,人客源源不絕,應該要幫他們開心,
但是這樣這樣.... 讓我好久沒有吃到了
只好拿出前陣子吃的來飽飽眼福



這是外帶的,所以稍微擠壓了一下,
即便如此美味不減喔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沾了蛋液的的兩片吐司中間夾著巧克力醬,
這巧克力醬跟外面賣的不一樣唷,雖然抹得滿滿厚厚也一點不膩!!


吐司上頭有滿滿的香蕉片,香蕉先生們被巧克力醬上了色,
最上頭那顆粒狀的有沒有看到!!??
這就是最厲害中的厲害了:這是找餐店自己炒的堅果唷~~~~~
超級超級香的((寫到這裡我竟然吞了一口口水,是有多想要吃呀我))

另外另外還要跟大家推薦的就是!!!周末限定的烏龍奶青,
真的是他奶奶的有夠好喝,好香好純好自在XDDDDDDDDDD
下次去的時候碰巧遇到,就烏龍一下吧,保證不會後悔的!!

((回顧一下發現我驚嘆號也太多了,沒辦法因為我真的覺得香蕉巧克力法式很好吃,為什麼我沒有早點認識你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