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365+49/365] 成功市場─阿弘潤餅捲

因為118巷已經沒有新奇、國北教大對面要留給晚餐,
所以我的新領域已經發展到成功國宅旁邊的成功市場XDDDDDD

其實也是因為我自己很愛去傳統市場啦~
總覺得在那裏買東西比較促鼻也比較划算




原本想要買個滷牛腱之類的自己可以補補血
殊不知被人潮吸引,定睛一看是我愛的潤餅捲喔喔喔喔大心

一旁是現做的潤餅皮,我想逢年過節應該也是有單賣潤餅皮吧呵呵



很多口味耶!我原本在原味跟綜合中間徘迴,最後選擇了綜合
((請注意:潤餅捲固定星期四才來唷!!))
大家從照片應該依稀可以看到價錢,這個價錢想想一開始覺得.....就一般般啦
但是吃完之後覺得很~划~算~~((大拇指))



看老闆跟老闆娘在舖東西在潤餅皮上本身就是一大享受母哈哈哈哈



這是我買的綜合捲~綜合捲一個是50元
裡面的用料真的豐盛到一個爆炸的地步唷唷唷!!原本以為一個吃不飽耶後來我整個大錯特錯─不是我高估自己的食量,是他真的很大捲



假專業的剖面圖─已經可以看到玉米、鮪魚、豆干、蔬菜、肉兒



以下是更仔細的分解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真的太好吃所以我想要跟大家多多分享嘛~~~~((扭扭)) 超多鮪魚!!!還有咖哩、一堆豆芽



下面是被我咬過的啦,看起來有一點點噁心,可是你們就知道這有多豐盛了齁齁齁
好多玉米、還有我愛的香菜耶耶耶,以及蛋酥





好的,我想我每個星期四都會變成主顧了!
真的一餐吃一份潤餅捲就飽到歪歪叫了

2 則留言:

  1. 哈哈 ~~ 香菜是我的天敵......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老闆,來個特製不要加香菜唷謝謝XD

      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