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365+15/365] 站前誠品─79 Style

忘記是哪一次回台北,到的時間比晚餐時間晚些,
台鐵便當已經沒有了!所以跟朋友在站前誠品晃了好久!!
那天我超想要吃冰的,真後悔沒有去莫凡比克的店裡去

我們來回晃了四遍之後決定走進79 Style




好吧我承認我有一點是被冰心瑞士捲給吸引進去的XD
雖然從頭到尾也沒有吃到一口哈哈哈哈哈


朋友點義大利麵,我就是決定要點優格聖代



義大利麵口味抹多的,價錢也是OKOK囉



一切很自助式,旁邊有辣椒醬、CHEESE粉、胡椒粉等等東西



友人的墨魚麵來囉!!據說味道還好,我想就是一般的麵吧



這不是我想要點的口味耶其實 O_Q
吃到一半才發現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不過以外貌來說是頗高分啦



一層一層的─奶油、冰淇淋、咖啡凍、海綿蛋糕、草莓還有很莫名的馬卡龍哈哈哈哈哈
吃完我一整個是膩到要死掉開始冒胃酸呀



好吧!下次不要再亂找地方去踩地雷好了,科科
唉唷說地雷好像又有一點誇張,畢竟以它的價位來說是還OK的,
其實一切就是看自己想要哪種品質、想要花多少錢吃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