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365+5/365] 《聽你聽我》─江美琪*路人

星期日是詩歌日、星期三是戀人待轉區專欄,星期二我要來個聽你聽我之愛歌推薦專區,
記得我們剛開始365的時候,哈妮可是一整周每天都有不同的題材咧,
這個矮地兒後來也被其他人效法了!

所以所以我要跟進!一方面是不要把大家胃口養大了天天都在看吃喝玩樂,畢竟我們哪有那麼多時間跟金錢吃喝玩樂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方面是讓我自己有多一點時間,這樣好像有點偷懶齁,但是我依然堅持我的原則:先求有再求好,所以也請大家行行好不要太計較喔顆顆顆顆

今天是江美琪的路人:





我像路人看著你走

逃到愛情外的你終於罷休
過節霓虹炫耀你的自由
就分開走 我們說好不回頭

我不習慣牽自己的手
這樣卻能夠止住顫抖
你求去的淚我一個人收
離別擁抱的溫柔 還清楚感受

那回憶緊緊追在身後 像敏銳的狗
你到最後不開口 就換我先走
想當初我不成熟 現在才懂

這一次 我是路人看著你走
站在愛情外燭光點亮四周
發現那回憶無法拼湊
夏天的風仿彿一瞬間轉秋

這一次 我是路人背著你走
幸福是愛繼續的唯一理由
此刻我何苦演你的對手
愛到最後 成全了你的自由

這一次 我像路人看著你走
逃到愛情外的你終於罷休
過節霓虹炫耀你的自由
就分開走 我們說好不回頭

這一次 我是路人背著你走
幸福是愛繼續的唯一理由
此刻我何苦演你的對手
愛到最後成全了你的自由


2 則留言:

  1. 但我也意志力不堅定的默默就沒有發摟該有的主題進行XDDDD

    回覆刪除
  2. 我最近都沒有聽到好聽歌!!每周都要分享~~我喜歡!!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