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

[365/365] 回首

This is where everything starts......

三百六十四天前,因為我首先出征到德國,
我們要有一個管道可以關心彼此、了解彼此的近況,我這個學人精提出了我們也來挑戰三六五的建議,沒想到我們四個人就這樣接受了挑戰!
當時內心的掙扎應該很大吧!其他人我不知道,但我超級害怕自己因為之後上班、旅行而半途而廢!
不管怎麼樣,我把他也是對自己的一個挑戰。
((但因為我們沒有獎懲制度,所以現在完成挑戰的人......我就不多說了XDDDD))

所以我說Stammheim是一切的開始,應該不為過吧~!?




中間曾經很痛苦,覺得自己實在活該幹甚麼給自己找麻煩!
說真的,哪有那麼多大餐可以吃呀、哪有那麼多錢可以花呀、哪有那麼多閒時間去找題材呀?
因為我們從來沒有限制只能寫當天的東西,所以我就開始溯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因為我們沒有規定不要重複寫,所以我找餐店就不知道去了幾百遍科科科科科
最重要的是,我發現自己會開始留心身邊的小事小物,因為這樣我更懂得珍惜了~!

但是我說呀,凡事先求有再求好咩,是吧!?
無論如何我完成了這一輪的挑戰叮咚叮咚叮咚~

說Stammheim是一切的開始是因為時間跟地理上的原因,但為什麼我說這一切也在這裡結束咧?因為我在德國的兩個月實習時間雖然很短,但是我真真實實腳踏實地也很認真地走過了一遭,讓我想清很多事情、看開很多事情、得到的更是筆墨難以形容。

在德國的一切一直發酵到我回到台灣呢!因為阿文有一大部分也是在德國的時候得到的靈感,在寫論文煩悶的時候我會把在辦公室照的一些照片拿出來看,想想那時候好像很痛苦自己事情都沒辦法效率品質兼具,現在看到照片也只會莞爾一笑~

今天是一個結束也是一個開始,因為本人投入考試啦!
((也就是說我要開始閉關了,一個月應該放風一次吧XDDDD,有事情相約請早))

365+N版((目前N=135))明天上映!




2 則留言:

  1. 我們做到了!!!!!!!!!!!!!!!!!!!!!!!!!!!!!!!!!!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我也有!!但我承認我有拖稿!!

    回覆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