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365+14/365] 站前微風─Anna Cocoa Art

又是那幾個我很想要吃馬卡龍的日子!
這家是在站前微風的店,Anna Cocoa Art~看這一盤很壯觀很美麗吧!
耶,買不起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na Cocoa是在南三門附近,這其實是我在過年期間買的
所以當時店門口還很喜氣呢



其實已經在店門口徘徊過好幾回了((可能比動力火車的忠孝東路走九遍還要多次唷))
那天終於進去買了!!慰勞一下當初自己跟阿文水深火熱的靈魂呀科科

看看櫥窗裡面的展示讓人真的超想要買的!我很想要嘗試那個全透明盒子的口味,
但是小姐說一次就是賣九個不零售



至於他們家的馬卡龍有多少口味,真的很嚇人唷,就在下面大家看看

我買了兩個,一個巧克力一個百香果巧克力,前者送人啦所以我吃到的是百香果口味
就是這樣裝在紙袋哩,用有A字樣的貼紙封住
我好喜歡這樣簡約的感覺



幫哥倆好照一下相吧!



下面這張也可以讓大家看一下她的盒子也跟貼紙走一樣的風格唷~~~



好的,現在是給百香果口味的特寫─就是兩片蛋白霜是百香果口味
裡面的內餡兒是巧克力的唷



後來我把她帶到MOS去吃,配栗子咖啡顯然是有點過甜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甜的是栗子咖啡不是馬卡龍唷,裡面的巧克力餡是有點點苦味的
太和我的意了



我喜歡他們家的濕潤感,但是裙邊就沒有那麼美麗啦!
這口味我好愛好愛呀



最後要跟大家說一下拍謝因為我已經忘了要價多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有興趣可以上網買唷,常常會有比較優惠的價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