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365+9/365] 科技大樓周邊─重慶小吃牛肉麵

我看到這家店的招牌好久了,掛著一個公告牌說店面在裡面,
可我怎麼也沒有走進去過!
今天因為118巷很多都休息,所以我就走了進來
但我就是沒有點牛肉麵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簡簡單單的店面,乾乾淨淨的
SORRY囉,滷味這裡我拍不清楚,但是豆干看起來裡面是吸著滿滿的滷汁
感覺應該是滷得很夠味的那種((現在邊說邊流口水O_Q))



更妙的是牆壁上貼的文字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點是這不是硬成一大張這樣貼上去的喔!這是一個一個字照著自行刻下來的
竊以為也太高扛了吧



這小小麵攤就是長這樣子



點了一碗哨子麵!嗯~~哨子好少喔,我想我是被我媽慣壞了
我家就是無限取用的哨子耶((這不是廢話嗎哈哈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這家的哨子味道調得頗好,裡面還有波菜
我想他的醬料裡頭加了不少醋,所以酸酸的,我很喜歡((大心))



點了一份高麗菜水餃,一份十個五十元
應該要點高麗菜韭菜各半的,我怎麼沒有想到咧!!

這水餃是老闆娘自己包的,我再他冰箱裡頭還看到一落一落的餃子皮
因為如此所以餃子皮很有勁兒
至於餡料的味道嘛,就普普通通





下次或許來嚐嚐滷味跟牛肉麵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